当前栏目:服务信息

【服务信息】湖北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落幕 黄石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来源:旅游科    时间:2022-07-30

分享:

7月26日至28日,由省文旅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举行。来自全省15个代表队60名选手围绕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四个项目,通过现场操作和笔试两个部分进行角逐比拼,决出个人和团队获奖选手。

经过激烈比拼,黄石代表队王敏获得前厅服务一等奖,柳丹获中餐服务二等奖,郑华丽获西餐服务三等奖,黄石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按照全国竞赛要求,对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服务质量、英语服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察,以比拼、观摩的方式增进星级饭店从业人员间的学习和交流,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训的目的,有效提升了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