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公共文化服务

活动预告 | 成长故事第148期《那个王》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2-10-28

分享: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哪二十四个字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是我们的精神导航,同时也渗透在每个人的生活轨迹中。本周日,黄石市图书馆文化志愿讲师将带着大家探索新的绘本故事《那个王》,一起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民主”的含义。

本周日上午10:10,让我们和邹婷老师相约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吧!

一、活动时间:2022年10月30日,上午10:10

二、活动地点: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

三、主讲人:文化志愿者邹婷老师

四、活动对象:25组亲子家庭(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主动配合我馆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好口罩方可入馆。)

五、活动内容:绘本故事《那个王》由天津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博士康明所著。故事主要围绕“民主”这一主题,讲述了森林需要一位王,虫、鱼、鸟、兽四族在选拔赛上展开激烈竞争。依靠成员数量众多,虫、鱼先后当选,却因自身条件限制,先后交回王位。最后众望所归的狮子当选“那个王”,带领森林居民奔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