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公共文化服务

活动预告 | 成长故事第147期《谁最强》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2-10-21

分享: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的精神导航,它承接传统美德,又对接现代文明;它滋润着我们的心灵世界,又渗透在每个人的生活轨迹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黄石市图书馆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绘本故事阅读活动,依次带着大家通过故事阅读的形式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每一个词的含义。

本周日上午10:10,让邹婷老师带着我们走进绘本故事《谁最强》,学习对“富强”的定义吧!

一、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3日,上午10:10

二、活动地点: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

三、主讲人:文化志愿者邹婷老师

四、活动对象:25组亲子家庭(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主动配合我馆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好口罩方可入馆。)

五、活动内容:

该绘本故事主要围绕“富强”这一主题。讲述了一个是地底强国——蚂蚁国,一个是空中霸主——蜜蜂王国,听说,他们又要为争夺第一强国开战!和平森林中的动物们为此惊慌失措,忐忑不安。别担心,这不会发生。富强不是依靠武力,而要依靠发展,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这个故事以小示大,发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