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安全生产

我市举行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启动式 暨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时间:2020-05-12

分享:

5月12日上午,黄石市“5·12”防灾减灾日暨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在阳新县排市镇举行,市县减灾委主要成员单位及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近百人参加。

在阳新县排市镇石坑村,黄石市减灾委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永宏在现场详细了解防灾减灾日宣传启动式的相关准备情况、查看了阳新县森林防火队、龙港镇防火队和木港镇防火队的森林防灭火装备。

上午9时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秦永宏指出,黄石是自然灾害多发地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将防灾减灾救灾当作重要民生工作来抓,动员全社会力量齐抓共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阳新县森林防火队、龙港镇防火队和木港镇防火队合力处置排市镇石坑村突发森林火灾的应急演练,并向附近村民发放近500册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