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就业

黄石市2022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体检公告

来源:黄石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2-07-19

分享:

根据《湖北省2022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公告》相关规定,现将黄石市2022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黄石市2022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拟录取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时间地点

考生请于2022721日(星期四)早上7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及1寸照片1张(底色不限),前往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心医院7号楼体检中心停车场(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天津路141号)集合,不得迟到,服从市“三支一扶”办及体检中心安排,通过专用通道依次有序体检。

、注意事项

1. 体检标准按照人社部、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约510元)由考生先行垫付,注意保存好缴费单据,到岗后由服务单位报销。

2. 参加体检考生食宿自理,途中注意安全。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晚上10时后请勿饮食,不喝任何饮品,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水。

3. 参加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体检中冒名顶替调换体检样本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取消招募资格

4. 妊娠期考生在体检时应及时告知体检医生,关于妊娠期考生的体检问题以人社部〔2016140号文件解释为准。严禁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进入医院体检区域。

5. 体检结果由市“三支一扶”办统一领取。对体检不符合条件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取消招募资格,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请广大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可致电市“三支一扶”办0714-6517019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07146288795咨询。


黄石“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719

附件:体检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