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就业

黄石市2022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黄石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2-07-04

分享:

根据省三支一扶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鄂三支一扶办〔20225)文件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已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面试时间和地点

1. 面试时间

2022717日(星期

2. 面试地点

黄石市第十六中学(地点:黄石市西塞山区磁湖东路29号)

三、有关要求

1. 考生当天上午7:00前佩戴防护口罩,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健康绿码和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24小时内黄石市医疗机构(含黄石市城区及大冶、阳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测温及安检进入对应候考室(考试当天早上在考点学校《面试岗位及考场安排表》展板上查找自己所报岗位对应的候考室)候考。上午8:00前未到达学校大门入口处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除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以外的随身物品应在安检时存放到指定位置,面试结束后自行取回。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3. 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当场打分并亮分。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达到60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4. 考生应密切关注湖北省和黄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了解黄石市疫情防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黄石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74


附件:2022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