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就业

黄石市2021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时间:2021-06-28

分享:

根据省“三支一扶”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鄂三支一扶办〔2021〕4号)文件相关规定,经笔试、资格复审,现将我市2021年“三支一扶”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 面试时间

2021年7月4日(星期日)

2. 面试地点

黄石市第十六中学(黄石市黄石港区湖滨大道135号)

三、有关要求

1.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当天上午7:00前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持本人身份证于28-30日至市人社局418室领取,工作时间08:30-11:30,14:30-18:00)、健康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到黄石市第十六中学大门入口处通过测温及安检进入对应候考室签到,上午8:00未到达学校大门入口处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3. 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黄石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

附件:2021年三支一扶面试人员名单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