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就业

关于黄石市2021年准入类职业资格鉴定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时间:2021-11-05

分享:

根据省鉴定中心《关于2021年11月准入类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公告》,为做好本次统一鉴定工作,黄石市将于2021年11月同步组织准入类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鉴定工种及级别

1、焊工:五级(初级工)、四级(中级工)、三级(高级工)、二级(技师)、一级(高级技师)

2、保安员:五级(初级工)、四级(中级工)、三级(高级工)

二、鉴定对象

黄石市(户籍、社保、工作符合其中一个条件即可)有参加鉴定考试意愿且符合国家职业标准对应申报条件的人员。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5日8∶00至11月9日20:00。

11月9日20∶00报名系统自动关闭。报考不同工种、级别需根据自身实际选择申报条件,并填写相应学历、工作经历等信息。

报名方式: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index.html)注册个人账号,主页搜索“申报职业技能鉴定”,选择办理地点“黄石市”,进入办事指南,点击“在线办理”,进入网上申报平台。

特别提醒:

(1)请选择“黄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试计划。

(2)未填写申报条件要求的信息资料的,一律审核不通过。

(3)如需修改报名信息请到湖北政务服务网选择“湖北省”特色服务区,选择“职业资格及专项能力证书申请专区”进入“我的待办事项”进行修改。

2、资格审核:2021年11月8日14:30至11月10日15:00

考生需根据所报考的工种、级别要求的申报条件,提供相应资料到黄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进行线下复核。不符合申报条件的,线上申报予以退回。

复核地点:黄石市湖滨大道39号市人社局办公楼412室

特别提醒:

(1)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下复核的考生,线上申报予以退回,不再受理考试申请。

(2)凡是提供虚假报名信息及材料、不实承诺的,取消考试资格。

3、缴费时间:2021年11月10日8:00至11月12日17∶00,线下复核通过的报考人员,再进行缴费确认,未按期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理论笔试:11月20日08:30-10:00  

技能实操:11月20日-11月22日(具体时间根据报考人数和考点实际安排)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五、有关事项

(一)为保证考试质量,每工种报考人数需达到10人方可开考。报名结束后,未达到开考人数的工种,将对报名人员予以退回,不再组织考试。

(二)报考人员应当自觉服从考试组织单位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鉴定考试的考生,要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考试过程中如有发热、不适的情况,务必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不服从考试组织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三)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提前到相关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天向考场工作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

(四)参加鉴定考试的考生应根据当地防疫指挥部最新要求提前计划好行程,配合做好相关工作,避免耽误考试。

联系电话:

黄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0714-6515169

黄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