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就业

关于公布我市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目录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8-06

分享:

大冶市、阳新县、各区(新港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改办)

按照《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社部令第40号)有关要求,现将全市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黄石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职改办”)对全市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实行核准备案管理制度,备案有效期3年。本次公布的目录有效期为202120222023年,有效期届满,各评委会组建单位应当重新向市职改办申请核准备案。

二、目录内公布的职称评审委员会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评审范围,规范有序地开展相应层级、系列(专业)的职称评审。

三、目录接受社会监督,在保持相对稳定的基础上,实行动态管理。确因工作需要增设、调整或整合职称评审委员会的,按职称管理权限,由组建单位提出申请,逐级报市职改办核准备案后纳入目录。

四、未经核准备案的职称评审委员会,或有效期届满未重新备案,或超越职称评审权限、擅自扩大职称评审范围的,市职改办对其职称评审权限或者超越权限和范围的职称评审行为不予认可。不认真履行职责、情节严重的,将暂停其评审工作直至取消或收回职称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职称评审权,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五、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衔接工作,确保全市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目录管理工作顺利实施。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市职改办联系。

黄石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

附件:黄石市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