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体育赛事

【体育赛事】激烈角逐!多图直击黄石这场超燃赛事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2-10-25

分享:

25日上午,2022年“菲普莱杯”全国U18田径锦标赛在黄石奥体中心开赛,来自全国25支代表队的311名16至17岁的青少年田径运动员齐聚黄石,在21个田径项目以及小全能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该赛事将持续至10月27日。

开赛首日,记者在黄石奥体中心看到,运动场上无论是田赛或是径赛,赛况都十分激烈。在男、女子100米预赛中,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他们咬紧牙关,力争桂冠。

另一边,正在进行的田赛也同样精彩,女子U18组三级跳远、跳高、标枪决赛以及男子U18组标枪和旋转推铅球决赛先后进行。现场更是传来喜讯,在男子U18组标枪决赛中,北京代表队的汪小波投出了80.55米的好成绩,引来现场观赛者的一片欢呼。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湖北鄂东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黄石市鄂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近年来,黄石成功承办国际级、国家级、省级各项体育赛事,不断提升赛事水平、完善保障体系、夯实运动载体。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我市将继续积累办赛经验,不断加强体育人才培养,以体育运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带动体育资源“动”起来、体育消费“活”起来、体育经济发展“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