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人事信息

人才夜市招聘会明晚举办31家企业提供千余岗位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6-30

分享:

文件类型 发文单位黄石日报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2020-06-30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效力状态有效 文件类别
是否上报 主题分类
题材分类 机构分类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我市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今年黄石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将于7月1日晚在黄石体育馆正门广场(团城山)举办,还没找到合适工作的朋友赶紧去看一看。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招聘会现场将有黄石市双千帮扶单位、市重点后备企业、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市直部分事业单位以及其他民营机构等31家企业入场招贤纳士。这些企业中,包括湖北艾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赫得纳米科技(黄石)有限公司、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数据管理员、工艺工程师、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机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储干、置业顾问、行政人事和会计等岗位,需求人数达1000余人。

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以及各类专业技能人才届时参加招聘。同时会场将安排2020届高校毕业生报到服务,请大学生们携带就业报到证前往现场办理。

市人才中心将在活动开始前对现场展开消杀工作,并在进口设置体温检测装置,请求职者戴好口罩入场。此外,现场每2家招聘单位之间安排1名安保人员,负责疏导求职者按1米间隔排队应聘。 (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