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交易公告

【交易公告】网湖鱼类群落结构生态调控水生物处置拍卖公告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时间:2022-12-13

分享:

网湖鱼类群落结构生态调控水生物处置拍卖公告

受湖北省阳新县网湖生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本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有关规定,定2022年122110时在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公开拍卖网湖鱼类群落结构生态调控产生的水生物。

竞买人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营范围有水产品销售的法人方可参加本次拍卖。

2竞买申请人需提供近三年销售业绩中有一年水产品销售达到350万斤以上或销售业绩达到3000万元的证明材料。

3、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以发布拍卖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结果附在竞拍申请文件中。

5、竞买人需交纳:竞买保证金 1000 万元整,竞买履约保证金 70 万元整。

凡有意竞买者请持有效证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竞买保证金和竞买履约保证金,竞买保证金和竞买履约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2年122016时(以资金到账为准)。

竞买保证金账户:

    名: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行:中国银行阳新支行

    号:5729 8211 6654

竞买履约保证金账户:

名:湖北新海信拍卖有限公司

行:农业银行黄石港支行

号:1715 8101 0400 12011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咨询、进行标的展示,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2016时,详情见《拍卖文件》。

代理机构:湖北新海信拍卖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张女士 17762720406

2022年1213

2022水产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