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全市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及个人记功奖励的决定

   时间:2021-02-07

分享:

文件名称关于2020年度全市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及个人记功奖励的决定 文件类型黄政发
发文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 发文字号黄政发〔2021〕1号
发文日期2021-02-07 10:32:04 发布日期2021-02-07 10:32:04
效力状态有效 主题分类

大冶市、阳新县、各区人民政府,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严重挑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克难奋进、砥砺实干,交出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英雄答卷,涌现出了一批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市政府决定,对在“争取上级一揽子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和筹办首届黄石楚商大会”“棋盘洲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50个集体及100名个人给予记功奖励(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记功奖励的集体及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拼搏、勇创佳绩。全市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紧扣“十四五”时期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牢牢把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2020年度全市记功奖励集体及个人名单

黄石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