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黄石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0-03-17

分享:

文件名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黄石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件类型文件资料
发文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黄政办发〔2020〕7号
发文日期2020-03-17 09:35:42 发布日期2020-03-17 09:35:42
效力状态 主题分类

大冶市、阳新县、各区人民政府,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黄石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国办函〔2019〕103 号)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湖北省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鄂政办函〔2019〕58 号)要求,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黄石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要职责

负责全市脱贫攻坚普查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组 长:俞远汉 副市长

张保平 市政协副主席、市扶贫办主任

副组长:吴大洪 市政府副秘书长

余东碧 国家统计局黄石调查队队长

杨 锋 市统计局局长

柯补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肖 婷 市扶贫办党组书记

丁元拾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

龚 晖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张恩强 市财政局副局长

成 员:刘 飞 大冶市副市长

马辉商 阳新县副县长

张襄兵 开发区·铁山区管委会副主任

周汉桥 市教育局副局长

胡建华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陈鹏图 市民政局副局长

李云进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何衍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冯鹏鹰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伍安国 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

方明新 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

张洪钢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

郑葆青 市卫健委副主任

柯尊法 人民银行黄石市中心支行副调研员

刘合胜 国家统计局黄石调查队副队长

黄飞跃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蔡克金 市扶贫办副主任

余洪明 市残联副调研员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家统计局黄石调查队,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有关地区和部门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国家统计局黄石调查队副队长刘合胜和市扶贫办副主任蔡克金兼任。 

(二)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审批。领导小组不作为市政府议事协调机构,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三)阳新县人民政府、开发区·铁山区管委会要设立相应的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按照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本地区普查工作。


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 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