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黄石游轮母港”项目建设、长江航道疏浚土综合利用工作和雁门山生态公园建设指挥部等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4-28

分享:

文件名称关于成立“黄石游轮母港”项目建设、长江航道疏浚土综合利用工作和雁门山生态公园建设指挥部等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文件类型黄政办函
发文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黄政办函〔2021〕16号
发文日期2021-04-28 13:45:00 发布日期2021-04-28 13:45:00
效力状态有效 主题分类

大冶市、阳新县、各区人民政府,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决定成立“黄石游轮母港”项目建设、长江航道疏浚土综合利用工作和雁门山生态公园建设指挥部等议事协调机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黄石游轮母港”项目建设指挥部

指 挥 长:

俞远汉 市政府副市长

副指挥长:

吴大洪 市政府副秘书长

吴建春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孙 辄 市交投集团董事长

成 员:

伍修典 市发改委副主任

胡正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唐大平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

卢亚军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史正国 市商务局副局长

胡欣荣 市文旅局副局长

陈祖谋 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局长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局,负责日常工作,起草制订项目建设任务表、收集项目进展情况及困难问题,定期组织指挥部调度会议,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落实议定事项,办理指挥部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卢亚军同志兼任。

 二、长江航道疏浚土综合利用工作指挥部

指 挥 长:俞远汉 市政府副市长

副指挥长 : 

吴大洪 市政府副秘书长

吴建春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宛小林 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

石 钦 黄石海事局局长

范小斌 长江黄石航道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程珊珊 市国资公司董事长

成 员:

伍修典 市发改委副主任

黄大寒 市财政局副局长

唐大平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

伍安国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刘晓红 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

熊胜刚 黄石海事局副局长

熊 亮 长江黄石航道处副处长

张开明 市水利和湖泊局水政执法队队长

柯跃涛 鄂东矿投公司董事长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与各成员单位对接协调疏浚土综合利用项目实施和销售监管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吴建春同志兼任。

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市发改委负责提供市重点工程项目清单,提供疏浚土参考价格信息;市财政局负责对疏浚土国有资产经营收益进行监管,指导疏浚土收益的合规收支;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对疏浚土上岸后堆放涉及到的环保问题进行监督和指导;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疏浚土综合利用的全面协调,指导疏浚土上岸码头和堆场的选址;市水利和湖泊局负责指导鄂东矿投公司办理长江航道疏浚土上岸综合利用有关手续,对疏浚土接驳、转载、上坡至堆场进行现场监管;黄石海事局负责疏浚船舶现场通航安全管理和船舶安全监管;长江黄石航道处负责协调施工单位制定疏浚方案,做好疏浚现场监管工作;市国资公司、鄂东矿投公司负责疏浚土综合利用项目的具体实施和办公室的日常事务性工作,包括组织运输船舶,将疏浚土接驳、转载、上坡、堆放。按市政府投资建设计划配置疏浚土到各项目,并做好成本核算和销售等工作。 

三、雁门山生态公园建设指挥部

指 挥 长:俞远汉 市政府副市长

副指挥长:

吴大洪 市政府副秘书长

黄士华 市民政局局长

张国胜 市众邦公司董事长

成 员:

方 敏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

任、铁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邓 剑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四级调研员

方洪刚 市民政局副局长

何衍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唐大平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

冯鹏鹰 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

王俊生 市众邦公司副总经理

吴 艳 黄石磁湖高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由黄士华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张国胜同志兼任。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政策指导组、工程建设组等三个工作组。综合协调组负责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协调推进雁门山生态公园建设,组长由方洪刚同志担任。政策指导组负责为雁门山生态公园建设提供政策支撑,组长由何衍明同志担任。工程建设组负责按省、市有关要求和标准开展雁门山生态公园的建设工作,组长由王俊生同志担任。

今后,指挥部组成人员如有变动,由其所在单位接任领导自然替补,并报指挥部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