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华新(阳新)新材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2-17

分享:

文件名称关于成立华新(阳新)新材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件类型黄政办函
发文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黄政办函〔2020〕58号
发文日期2020-12-17 13:25:00 发布日期2020-12-17 13:25:00
效力状态有效 主题分类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华新(阳新)新材产业园建设工作,经市政府同意,特成立华新(阳新)新材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挥部人员名单

组 长:徐继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第一副组长:何运平 副市长

副组长:冯志刚 市政府副秘书长

   刘凤山 华新集团董事长

成 员:余常晏 市发改委主任

   王 斌 市经信局局长

   薛 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

   张红珍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

   吴建春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宛小林 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

   秦永宏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石 钦 黄石海事局局长

   明进华 阳新县县长

   潘宪章 市城发集团董事长

   梅向福 华新公司副总裁

二、职责分工

(一)指挥部主要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规划、生态、矿权等相关事项的协调、解决,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二)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市经信局,负责指挥部日常工作,起草制订项目建设任务表、路线图,及时收集项目进展情况及困难问题,定期组织指挥部调度会议,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落实议定事项,办理指挥部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胡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指挥部各成员要依据自身职责,围绕项目任务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有效落实交办事项,推动项目早日落实落地。

(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华新(阳新)亿吨绿色机制砂项目推进指挥部的通知》(黄政办函﹝2020﹞9号)同步废止。

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