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县市区动态

新型绿色智能表面处理产业园落户下陆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28

分享:

27日上午,湖北新型绿色智能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下陆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

湖北新型绿色智能表面处理产业园由湖北省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0亿元,项目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厂房、电镀废水处理中心、办公楼、配套服务中心、变电站等,园区总体规划生产线46条,设计污水处理能力6000吨/天,预计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该项目将填补武汉都市圈内集中规范化表面处理产业园的空白,极大提升武汉都市圈制造业供应链配套能力,加速推进我市铜精深加工、汽车制造、机械装备、电子信息、轻工五金等产业完善链条。

湖北省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功新表示,将以高效协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钉钉子精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公司将进一步深耕下陆,在流域治理、污水处理、工业危固废处理等生态领域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下陆区立即组织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就土地征用、配套设施、项目服务、污水处理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力争项目一期明年建成投产达效,为下陆区工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汪涛 路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