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县市区动态

黄石港区:加快推动“临空黄石港”建设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6-24

分享:

23日,黄石港区委书记严荣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荣勇表示,省党代会精神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推动“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要紧密联系实际,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黄石港区落地生根;要坚持以建设武汉都市圈为契机,加快区域协同发展;要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先导,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示范区;要坚持以城市更新为抓手,缔造美丽环境、美好生活;要坚持以安全发展为底线,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坚持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生保障。(吴高斌 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