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头条

2023年黄石(广州)生命健康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3-31

分享:

3月30日,2023年黄石(广州)生命健康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现场签约项目41个,投资总额411.9亿元。湖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胡雅南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出席活动并讲话。

胡雅南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黄石持续打造奔跑型政府,全力争创武汉都市圈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跑出了强大气场、跑出了崭新气象、跑出了昂扬气势。希望广大优秀企业家在黄石大展宏图、共赢发展。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将积极支持服务黄石发展,协助搭建在粤招商平台,与大家携手共进,为湖北、黄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吴之凌说,湖北省委把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作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关键之招,赋予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发展定位,意味着黄石处在湖北省域发展核心,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势头强劲。黄石是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国家创新型城市,产业配套雄厚、发展土壤肥沃,已形成完备的生命健康产业体系,正在加速构建全国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地。黄石正在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链接全球市场高效便捷、成本较低,必将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了解黄石、走进黄石、投资黄石。黄石将以更优的服务、更好的政策、更强的保障,全力支持大家在黄石成就梦想、共赢未来!

会上发布了黄石市生物医药产业政策,阳新县作投资环境推介。远大医药集团董事局主席,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唐纬坤,浙江生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子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向冬喜等嘉宾代表先后发言。

会前,吴之凌会见了部分客商代表。副市长李丽主持推介会。中国初级保健基金会主任郭泓昕、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活动。(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