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头条

王玲赴市州征求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2-08

分享:

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到黄石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向部分省人大代表和武汉市、黄石市、鄂州市、黄冈市、咸宁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征求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王玲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我省战胜诸多风险挑战、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玲对省人大代表忠实履职工作和市州人大常委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新要求。要认真做好市州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和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准备工作,为会议圆满成功打好基础。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黄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继祥、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庆刚、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华、胡楚平、王建华、姜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参加座谈。(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