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图片新闻

黄石21家企业亮相健博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4-09

分享:

7日,为期4天的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市21家企业组团亮相,向八方宾客展示黄石大健康产业发展成果,推介黄石大健康资源和招商引资政策。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参加健博会开幕式、黄石健康管理与服务馆开馆仪式和巡馆活动。

黄石健康管理与服务馆位于B2区,以“三楚灵秀地 东方康养城”为主题,馆内寓意健康、吉祥的小燕子主题形象和东方山东昌阁主造景,展现黄石良好的生态环境;曲面大屏轮播主题宣传片,展示黄石特色的健康产业;现场品茶等沉浸式演出,让观众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

本届健博会由国家卫健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承办,旨在展示世界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成为凝聚大健康领域国际合作共识、协同促进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 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开展为期4天的展馆展示、招商宣传和项目对接活动。其间,将举办多场高端论坛。

在大健康产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共有2个项目现场签约,分别是创新与首仿原料药和心理健康器材及设备生产2个项目,总投资约34亿元。

市领导李丽、郭双喜参加活动。(王若梦/文  张成/摄 曹阳春/视频)

(扫码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