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热点关注

我市选派百名专家“智汇”重点产业链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8-06

分享:

5日下午,黄石市2022年度“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暨“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选派活动启动式举行。会上选派100名“服务产业专才”专家,助力我市企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表现优秀的18名选派专家和15个创新创效好项目,并选派100名专家奔赴基层一线,帮助我市重点产业链的中小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本次选派共设六个人才项目,即科技副总20名、人力资源副总5名、金融副总5名、法务副总5名、技术顾问20名、科技特派员45名。

廖进军指出,启动本年度“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持续增强人才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要紧扣大局、提高站位,不断强化人才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主动担责、各尽其责,着力提升人才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的实效性与长效性。他强调,专家人才要积极担当作为,派出单位要大力支持,接收单位和企业要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企业和专家人才携手结成“发展合伙人”“奋斗共同体”,聚焦产业一线,深耕专业领域,集智攻关克难,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续新篇。(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