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热点关注

以专项整治更大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8-06

分享:

3日,2022年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调研督导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专项整治工作进入持续推进阶段,也是出成果、见成效的关键阶段,要全面检视前段工作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拿出硬招实招,以专项整治更大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围绕为民抓整治。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厌战情绪,把好方向盘,做好暖心人,争当店小二,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延伸监督触角,坚持公开抓整治。开口传政策,开门听民声,开方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要坚持以点带面,运用抽查抓整治。在抽查上动真刀、找病根、治病灶,以重点领域整治突破带动全面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挺纪在前,紧盯问责抓整治。通过整改清退一批、批评教育一批、组织谈话一批、党纪处分一批,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功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注重成效抓整治。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形成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增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质效。

副市长李丽、王玲参加会议。(记者 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