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热点关注

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8-06

分享:

5日,由市食药安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黄石市食品安全宣传月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黄石武商MALL外广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启动之年。活动当天,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10余家成员单位现场“摆摊”,开展食品检测、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牧羊湖食品有限公司和黄石武商MALL,作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进行食品安全公开承诺。

宣传月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将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你督我检”等专项活动,市直有关部门也将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广泛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十进”活动,切实拉进群众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距离,提高群众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记者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