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热点关注

黄石市大数据公司在湖北省第六届“楚慧杯”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来源:黄石市大数据公司    时间:2022-07-07

分享:

74日,从湖北省第六届“楚慧杯”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黄石市大数据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团队在此届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大赛一等奖。

湖北省第六届“楚慧杯”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举办,于20211015日正式启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网络安全意识与技能,加强全省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省高校、企事业单位、网安企业和全国爱好者共500多支参赛队参加,参赛选手达2000多人。经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首次参赛的黄石市大数据公司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一等奖,并在颁奖典礼上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致辞。

黄石市大数据公司作为黄石智慧城市建设主体,平均年龄不超过35岁,是一支正在成长和壮大的年轻创业团队,承担着黄石国有大数据资产的整合、管理和运营工作,同时也肩负着维护黄石本地网络、数据安全的重任。公司始终将网络安全放在重中之重,通过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引入网络安全模型,开展风险评估整改,组织攻防演练活动,不断强化本地网络安全体系,将网络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筑牢全市网络安全底线。(通讯员 李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