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热点关注

省汽车消费维权专业委员会黄石分会成立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6-29

分享:

为促进汽车行业规范发展,充分激发汽车消费活力,28日,“助企纾困 提振消费”湖北省汽车消费维权专业委员会黄石分会成立仪式暨湖北汽车消费大讲堂(黄石站)活动在黄石摩尔城举行。

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消费者委员会主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委员会、省电视台第5车道承办。活动中,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栋材,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为黄石分会授牌。现场还为10名担任黄石分会首届汽车专业委员会的专家颁发聘书。

隆刚在致辞中表示,成立湖北省汽车消费维权专业委员会黄石分会,对落实党中央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部署要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消费信心有着重要意义,也是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聚焦民生需求,强化监管,凝聚共治合力,提振信心,推动全市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激活汽车消费市场,共建共享良好消费环境。(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