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我市启动“校园星空夜市”招聘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6-07

分享:

    5日傍晚,由市人社局、湖北理工学院、大冶湖高新区联合主办的2023年黄石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特别行动暨“校园星空夜市”专场引才招聘活动在湖北理工学院腾龙学生公寓举办。

  本次“校园星空夜市”专场引才招聘,我市人社部门紧扣重点企业岗位需求,梳理征集全市120家重点企业发布就业岗位1800余个。大冶湖高新区携劲牌公司、融通高科、立中车轮、东贝电机等10家重点企业走进学生公寓,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据统计,当天晚上,招聘专区进场超过3000人次,企业现场收到意向求职简历782份,线上网络直播关注度达4.6万人次。

  “校园星空夜市”招聘周持续至9日,将先后走进黄石四所高校,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也为我市重点产业链企业、“双千”帮扶企业、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解决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具体安排为:5日、6日在湖北理工学院,7日在湖北师范大学,8日至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9日至湖北工程职业学院。

  线上招聘平台也同步开启,将参会单位的岗位信息、应聘条件、薪资待遇等发布在黄石就业云地图小程序上,高校毕业生可扫码注册进入线上平台专区,参与线上求职。活动期间设立“就在黄石”高校毕业生云就业直播间,邀请已投递简历的高校毕业生进入直播间与重点企业代表互动交流进行视频双选,有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可积极参与。(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