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民革党员赴龙港 调研红色旅游与乡村振兴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6-05

分享:

    3日,民革下陆总支组织20位民革党员,前往阳新县龙港镇,参观红军街、红军村等,实地调研汪家垅、阮家畈等村乡村振兴工作。

  在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民革下陆总支主委叶丰收带领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红军街、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以及被誉为“红军村”的岩泉村的红军井、红军医院等历史遗址,寻找革命先烈足迹,搜集革命先烈在这块红色土地上浴血奋战的故事。

  前往汪家垅、阮家畈村等村调研乡村振兴时,民革党员发现乡村振兴日新月异,村庄旧貌换新颜。作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阮家畈村,已由传统农业向绿色生态农旅产业转型迈出了坚实步伐,为乡村振兴建设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此次调研活动,增强了民革党员们的革命传统意识和爱国热情,同时也有益于推动民主党派的建设和自身发展。通过深入实地调研,民革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社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发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到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中去。(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