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大冶湖项目部职工台球比赛圆满收杆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6-05

分享: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升项目部员工幸福感,进一步增强职工强身健体意识,近日,中国一冶黄石大冶湖项目部组织开展职工台球比赛。

  此次比赛高手云集,过程精彩,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拼搏精神,展现高超球技。架杆、出杆、击球、落袋……晋级赛与决赛多次出现双方争夺黑八进球一杆定胜负等扣人心弦场面,精湛的球技以及行云流水般的攻防令比赛精彩纷呈,场内欢呼声不断。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大战12回合后,有四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项目部团委精心准备的奖品。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给台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施展球技的平台,也为广大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桥梁。各位参赛选手通过“以球会友”,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当先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一冶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更多职工积极投身到各类体育运动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体能素质服务黄石大冶湖项目建设。(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