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就在黄石”云就业直播间上线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5-29

分享:

为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在黄石高质量充分就业,在我市启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特别行动后,市人社局于25日在湖北理工学院新落成的“就在黄石”高校毕业生云就业直播间上线。首期云就业直播荐才活动引来青年学子广泛关注,当日“吸粉”超过3800人。

本次直播荐才活动采用主播+“招才大使”的形式进行,为广大应届毕业生分享多家企业招聘信息,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即可通过手机与企业HR实现线上面对面交流。直播招聘现场特别邀请湖北融通高科公司招聘负责人进行现场连线,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企业文化和生产生活情况。

在活动互动环节中,来自湖北理工学院的25名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与岗位需求,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与企业招聘负责人通过网络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薪资待遇、岗位任职条件、发展前景等情况,企业负责人还帮助同学们制定了详细的企业发展职业规划。最终共有6名同学成功晋级复试,与企业签订了求职意向。

本次活动聚焦企业招聘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将直播与线上面试有机融为一体,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加速推进“五个一”特别行动,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来黄留黄就业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准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服务。(丁欢 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