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黄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5-29

分享:

27日,黄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我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迈入新阶段。副市长李丽,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郭双喜参加挂牌仪式。

黄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现实要求,是着眼于更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积极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黄石建设的迫切需要。

市卫生健康系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发展的重任,打造过硬作风,树立崭新形象,为促进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健康黄石建设新篇章、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艳芳 柯鹤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