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大冶市“惠企大讲堂”开讲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5-26

分享:

为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惠企政策,25日,2023年大冶市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宣讲会举行。会上,大冶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业务骨干,分别围绕各自领域的惠企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纾困惠企政策,方便企业查询、应用政策,大冶市营商办认真梳理近年来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汇编整理了减税降费、稳岗就业、金融扶持、降低成本、服务市场主体、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等九个方面的支持政策,编印成册,发放给参会人员。同时,大冶市营商办依托惠企一站通微信小程序,统筹组织该市财政局、人社局、经信局、科技局、税务局等单位,及时在平台上发布惠企政策并进行解读,今年以来,已发布惠企政策19个。

会议指出,大冶市将以打造营商环境“共同缔造”先行区为契机,积极把优化营商环境和共同缔造深度融合,着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和政策支持,持续做好宣传宣讲工作,不断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努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大冶全力冲刺千亿县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贡献更多力量。(记者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