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大冶湖高新区2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入省级公示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3-24

分享:

3月21日,省经信厅对拟通过审核的1803家企业名单予以公示,黄石大冶湖高新区20家企业有望上榜。

去年以来,黄石大冶湖高新区以“八大行动”为主导,制定《高新区2023年服务企业行动方案》,把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积极引导中小企业深耕细作、聚焦主业,通过抓技改促创新、抓投资促增长、抓服务促发展,全力推动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在多种措施下,一批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相继而出,为高新区激活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与引导,加快培育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专精特新”企业,实现数量和质量齐升,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陈成 胡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