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开展包联帮扶 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3-22

分享:

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走访调研大冶包联企业。

黄志勇一行先后来到湖北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大冶华鑫实业有限公司、大箕铺友顺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新城大冶吾悦广场等地,为企业送服务、送信心、送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黄志勇强调,各企业要认真研究利用好政策,切实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当前经济向好的有利机遇,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开展好企业包联活动,当好“服务员”,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公安机关针对企业诉求、特别是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问题,要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调查和集中整治,加大企业周边巡逻防控力度,指导企业健全内部安全责任制,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廖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