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市委办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2-04

分享:

3日,市委办公室召开“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伟参加活动并指出,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要求,是落实努力打造“五个最讲”的党办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要靠“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锤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推动市委办各项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解决好提升压力和动力问题、目标方向问题、方法路径问题、质量标准问题。要扎实开展活动,以身作则、严格标准、统筹推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办开展的“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自2月上旬至12月底结束,分宣传发动、对照检查、能力提升和总结规范四个阶段进行。通过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着力提升干部忠诚履职能力、参谋辅政能力、担当作为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五个最讲”的复合型党办干部队伍,推动党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会议还总结了市委办公室2022年度工作和部署2023年度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考核优秀科室(单位)和优秀等次干部职工名单,并为优秀科室(单位)和干部颁发证书。(记者 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