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我市举行“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2-03

分享:

4日,周六,立春。在中断了近2个月后,2022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暨湖北黄石市“金贝鲜奶·东楚传媒杯”大众足球联赛战火重燃,两大赛区(大冶市分赛区、开发区·铁山区分赛区)将于当天同日开赛,并在大冶市分赛区举行开球仪式。

此前,受疫情影响,“东楚传媒杯”仅开发区·铁山区分区赛打完2轮后暂时中断。在立春之日、万物复苏之时,属于黄石人的“民间世界杯”将再次擂响战鼓。这次大冶市分赛区将与开发区·铁山区分赛区同步开赛,且均持续至2月底完赛。大冶市分赛区比赛主场地定在大冶足球公园,比赛时间除集中在每周六、周日两天,每天打完一轮,还特安排了每周中晚上再打一轮,即每周二、三、四的晚上各比赛两场;开发区·铁山区分赛区则集中在周末两天,每天赛完一轮,比赛主场地由原来的黄石体育场改为黄石奥体中心。(赵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