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招引环保项目 助推绿色转型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2-08

分享:

经市生态环境局牵线搭桥,黄石市汽车绿色钣喷中心示范项目于近日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设计30条汽车喷漆烤漆生产线,使用先进工艺和环保油漆,废气收集处理率可达99%。

这是市生态环境局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行动的一个缩影。今年元至11月,该局外出招商10次,接待来黄客商近40批次。累计审核确认招商引资签约项目6个,注册项目3个,开工建设与投产项目1个,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位居全市部门考核第一方阵,已签约项目具有较高的“含绿”量,有力助推城市绿色转型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明确,将结合我市产业优势、园区基础以及生态环境部门职能优势,围绕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循环经济等重点方向开展招商。同时全面开拓渠道,搜集客商信源,加大外出招商频次,并结合“双千”服务,做好引进项目的后续服务,帮助项目早日落地竣工、投产达效。(廖巍巍 刘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