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大冶集中签约11个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2-08

分享:

7日,大冶市举行11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进一步动员全市力量,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努力实现全年满堂彩。

会议通报了大冶全市1—10月份招商引资、“四上”企业培育进展情况和本次集中签约情况,并为该市新增“ 四上”企业颁奖;福星铝型材项目、浩飞铜业铝棒项目、旭森聚谷电路板项目、莲花洲生态农旅项目等11个项目,分三个批次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7.4亿元,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材料、现代农业等领域,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也符合大冶市产业发展方向。

项目是稳的“压舱石”,企业是进的“动力源”。今年以来,大冶把招商引资、服务企业作为“八大行动”重要抓手,以高质量招商支撑高质量发展,华鑫实业精品板材、科太科创产业园等重特大项目陆续签约,为稳增长提供了强劲支撑。今年以来,大冶新签约项目128个,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

同时,大冶在落实政策、精准帮扶上下功夫,着力强化“四上”企业培育入统,真招实策为企业纾困解难,真金白银为企业加油助力,不断壮大“四上”企业规模,培育了更多的经济增长点;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围绕10条重点产业链,扎实推进产业链招商,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以“亩均论英雄”,持续提升了项目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殷珂 张辉 蔡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