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蔬菜供应不断档 企业生产不掉线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30

分享:

28日一大早,阳新县金镶园港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蔬菜瓜果基地大棚里,企业负责人王建庭和几名员工忙着采摘、打包蔬菜,两三个小时的工夫,他们就打包了2000余斤蔬菜装车送到各企业。

阳新县富池镇实行临时管控以来,金镶园港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蔬菜瓜果基地繁忙有序。每天早上,公司员工在地里采摘新鲜蔬菜,运送到在富池镇落户的湖北高能鹏富、中环信等企业,保证企业蔬菜供应不断档。

临时管控期间,让企业职工吃得饱、吃得好,是富池镇党委政府关心的一件“心头大事”。在富池镇的统一部署下,该公司蔬菜瓜果基地主动担起了为企业“代购”和“跑腿”服务,全力保障企业蔬菜供应。整个保供过程是“无接触”进行,既保障了企业员工的正常生活需求,又避免了员工外出流动。

“公司蔬菜瓜果基地是富池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项目,作为本土的种菜大户,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企业提供物资保障,让企业员工吃上放心菜。”王建庭说。(贺介飞 赵楠妮 王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