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全市宣传系统首届气排球比赛举行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9-26

分享:

24日-25日,“红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2022年全市宣传系统首届气排球比赛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宣传系统的13支队伍100多名队员参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指出,全市宣传系统首届气排球比赛赛出了全市宣传系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赛出了全市宣传战线干部职工争先创优、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新面貌、新作风、新形象。

周庆荣强调,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要在赛事中汇聚同事之乐、加深朋友之谊、凝结队友之情、升华战友之志,相互成为能深入交流、相互了解的朋友,相互支持、团结协作的队友,携手并肩、攻坚克难的战友,共同把全市宣传系统建设成为一个相亲相爱的温暖家庭、一个高度默契的优秀团队和敢打胜仗、能打胜仗、勇争一流的开路先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市文联代表队获得赛事一等奖,阳新县委宣传部代表队、下陆区委宣传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