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落实防暑措施 建好城建项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8-10

分享:

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调研沿江大道、有轨电车、大泉路快速化改造等城建重点项目,并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作业的劳动者。他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加强对一线建设者的关心关爱,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举措,把事关民生福祉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规划建设好。

    吴之凌首先来到沿江大道海观山宾馆至卸矿机段查看工程进度,看望慰问现场作业人员,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吴之凌指出,要坚决落实长江大保护要求,坚持“堤景路城”相结合,统筹完善道路畅通、城市景观、生态保护、防洪排渍、产业兴城等功能,以工程细节体现城市文明、展现地方特色,全力打造最美长江岸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随后,前往现场了解有轨电车二中人行天桥、桂林南路立交、跨磁湖桥、钟山大道车辆基地等项目进展情况后,吴之凌强调,有轨电车项目是缓解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时间节点,坚持劳逸结合,科学统筹人手,合理安排班次,统筹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与建设进度。要科学、规范、文明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工程对市民生活及出行影响,做好沿线绿化美化工作,努力把有轨电车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副市长王玲,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调研。(朱达 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