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广泛汇聚智慧力量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6-24

分享:

2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十四届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蔚芬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全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描绘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发展蓝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周蔚芬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切实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加大力度,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重点任务建言献策。要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委员积极投身到凝心聚力、建言资政、协商民主和社会治理一线,推动广大政协委员更好成为党的政策宣传员、科学决策智囊团、思想政治引领者、界别群众贴心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副主席张保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焕明,副主席刘安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海平,党组成员、秘书长万建新出席会议。(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