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6-23

分享: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预警监测、隐患排查、应急准备,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各项防汛减灾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真正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中实现更大作为,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强力推进强县工程、抓好重大改革创新,全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黄石落地见效。要坚持统筹兼顾,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力稳增长、冲刺“双过半”,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调度保目标,抓工业稳底盘,抓项目扩投资,抓刺激活消费,抓纾困解难题,抓就业保民生,抓安全守底线,切实以稳增长的实际行动惠民生、保稳定、增后劲、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