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突出问题导向 推动创建成果惠及于民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6-23

分享:

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带队赴西塞山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参加检查。

周蔚芬一行先后前往西塞山区石料山社区康居人家小区、水机路社区牧羊春城小区、黄思湾社区黄厂街、黄思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督导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创文宣传等工作,与部门、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存在的短板问题现场交办安排。

周蔚芬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从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着手,从老百姓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把创建融入群众和日常,使创建成果惠及于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蔚芬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攻坚短板弱项,聚焦老旧小区楼道安全隐患、城市“牛皮癣”反弹、网线电线杂乱缠绕等城建、城管中的薄弱环节,分门别类排出路线图,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整治工作,提升城市形象。要层层压实责任,分片包干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全力推动我市创文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主动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的群众自治功能,共同打造文明和谐新家园。

市政协副主席汪岚,秘书长万建新参加检查。(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