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加快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25

分享:

24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彩娟一行来黄,对我市试点省综治网格平台工作进行调研。

周彩娟一行先后来到文化宫社区、飞云社区、和平街社区、铜花社区、下陆区综治中心、团城山街道综治中心,实地查看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政法委汇报试点推进情况,市公安局技术专家演示数据推送解决方案,万达公司汇报平台优化情况。

认真听取汇报后,周彩娟对我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工作在市域社会治理、平安黄石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黄石试点工作成效初显、基层设施提升较大、网格员对平台使用熟练,试点进度达到预期。她强调,要坚定信心,担当实干,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全力推进省综治网格平台试点工作。要强化督办落实,推进数据共享,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抓好队伍建设,加强网格化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建设,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和社会综合治理能力。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参加活动。(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