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19

分享:

18日,2022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省行业协会商会10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作开班动员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能力,2022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培训为期5天。培训采取业务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既有政治理论深度辅导,又有社会组织党建实务经验分享。

开班仪式对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明确希望和要求,围绕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怎么看”“怎么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怎么学”,从充分认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性,准确把握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努力当好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主心骨三个方面做了学习动员。

杨军在致辞中希望全市120余家行业协会商会,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守正创新、诚信自律,积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自觉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中作出突出贡献,有力服务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组织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