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加压加力奋进全国百强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1-26

分享:

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赴阳新县指导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调研督导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并赴挂点村开展春节慰问。

在上午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阳新县委书记万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县委常委同志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之凌对阳新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新一届县委班子要强化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持“两个确立”,坚定“历史自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准落地、见行见效。要加压加力奋进,提速发展冲百强,找准定位,放大优势,狠抓工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镇域经济等重点工作,展现强大发展气场、发展势头、发展成效。要厚植为民情怀,补齐短板促共富,重点补齐农业产业化、商贸服务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民生短板弱项。要坚持思想破冰,全力当好奔跑“店小二”,持续推进营商环境革命。要抓实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下午召开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座谈会上,吴之凌强调,要深化认识,以更高站位落实更严要求;要抓好试点,坚持高位推动,聚焦研判重点,大胆探索创新,提升研判质量,以重点突破带动系统推进;要强化运用,从政治高度抓好经济工作,以更大实效助推更好发展;要重塑体系,以制度创新保障长效严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吴之凌一行赴挂点的枫林镇樟桥村走访慰问,看望胡帮全、胡开付等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市政府党组成员柯月明参加活动。(朱达 刘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