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黄石军分区党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1-18

分享:

原标题:黄石军分区党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17日,黄石军分区党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黄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郄英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奋力开创黄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郄英才说,过去一年,黄石军分区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建设,有效发挥了经济建设生力军、抢险救灾突击队、精神文明排头兵的积极作用,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郄英才强调,做好2022年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要把牢政治方向,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保持人民军队本色,全面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筑牢基层基础,狠抓练兵备战,强化服务保障,扎实提升支援保障打赢能力。要坚持军民融合,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更好服务黄石发展,大力推进产业融合,强化全民国防教育,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黄石军分区2021年受到省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和颁奖。

市委常委、黄石军分区政委刘洋主持会议,市领导郝胜勇、郭波,黄石军分区司令员贾宇峰,各县(市)区党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出席会议。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