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打牢思想基础 广泛听取意见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1-14

分享: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学及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学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讨交流,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吴之凌强调,要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历史自信,从学习和感悟历史中汲取智慧,进一步增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保持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的恒心决心;要学出宗旨意识,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学出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成效,以一季度“开门红”赢得全年工作主动;要学出斗争精神,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自我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政府治理效能。要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交心等会前准备工作,认真查摆、深入剖析,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在随后召开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蔡召成、胡晓屹、肖红星、聂亚珍、冯志刚、李萍、王志淦、朱勇强、李玮等9位企业、基层党员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改革创新、营商环境、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方面分别发言。吴之凌指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吸收采纳、逐条梳理、逐项落实,并把定期征求群众意见、及时解决问题作为制度化安排,当好奔跑的“店小二”,全力解决好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副市长李文波、黄志勇、郭波,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柯月明参加研讨学习和座谈会。(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