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部门动态

13人获聘黄石市“双招双引大使”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29

分享:

近日,黄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聘请黄石市“双招双引大使”的通知,决定聘请13名黄石市“双招双引大使”,聘期2年。

这13人分别是: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少勋,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何小鹏,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学政,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融通高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中林,朗天医药集团董事长蔡翔,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乔,湖北祥邦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曹祥来,诺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志,神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立峰,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晓峰,黄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梁晶,全国人大代表李莉。

受聘的“双招双引大使”将发挥各自所在产业领域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招才引智等方面牵线搭桥,在政府决策、重大产业谋划上建言献策,成为黄石发展代言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特派员、项目建设助推者。(陈弘毅)